close

上上星期剛安裝了新冷氣


一來因為5月份的新加坡熱到不像話


二來因為剛好5月份是新加坡的購物節


買東西多少有點優惠


於是就............下訂了


就在安裝好新冷氣的那一天晚上


在書房上網並試用新冷氣時


我的電腦網路突然失去連線


準備重新啟動時


電腦出現更新的按鍵


想說這都是例行公事


不疑有他就照按


哪知道一按後


我的電腦就此沉睡不醒


沉睡不醒沒關係


至少也要還我硬碟裡的資料吧


哪知道張先生都把電腦拆了


還是無法挽救


詭異的是我硬碟裡的資料竟然全部不翼而飛


張先生還怪我習慣不好


明明就分割成兩個槽


為什麼我偏偏愛存放在C槽


真是天地良心


我的資料真的都是放D槽呀


可是張先生說他進入硬碟看時


我的D槽都是空的


這是怎麼回事呀


難道是VISTA的關係?


真的是很不解


後來全部FORMAT


竟然也無法重灌


本來想說去買一片WINDOW回來灌


哪知道看到那個價錢


真的是買不下去


就怕買了之後回來還是不能灌


剛好最近是新加坡購物節外加有個電腦展


於是就去3C賣場晃晃


就...........帶了一台陽春型的電腦回家


反正也沒在做甚麼大事業


只是上上網罷了


這台電腦是我出發到新加坡之前買的


也才買了2年多


但很不巧的是就這麼剛好過了國際保固期


想想我的電腦還真歹命


才剛裝新冷氣正想給他涼一下


沒想到他就SAY BYE BYE


不過最歹命的還是張先生


張先生的荷包又失血了


討債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