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陣子來我家住的小壁虎

 

Eliza很害怕壁虎

 

但是看到這麼小隻的

 

本來會害怕

 

但看到他的爬行模樣與速度

 

突然覺得他還蠻可愛的

 

後來就跟他和睦共處

 

 

 

張先生都叫小壁虎為"小朋友"

 

每次只要Eliza或是張先生被蚊蟲咬

 

張先生就會說最近小朋友上班很不認真喔

 

便會叫我要好好管教"小朋友"

 

還會叮嚀我不要欺負他

 

說他這麼小就出來討生活

 

人家也是很努力在這個社會求生存

 

要好好對待人家

 

 

 

本來這位小朋友都會待在廚房我放吸塵器的地方

 

有時候他會出來廚房溜達

 

但看到我出現後他就會馬上爬爬爬

 

爬回去躲在吸塵器底下

 

有一天這位小朋友突然出現在客廳的沙發旁邊

 

被我發現後

 

我便大聲地斥責他

 

"你知道嗎?你跑到這裡來,這樣很危險,你會被踏死捏"

 

被我罵完後

 

我發現他很努力地往廚房方向爬

 

還躲在餐桌椅下方

 

以為我看不見

 

但..........自從那一天起

 

這位小朋友就再也沒出現了

 

還負氣離家出走咧

 

最好是.........不要再回來了齁

 

我也不是很想看到你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