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趕不上變化,張先生39得先回台灣處理事情

 

雖然我們已經租到房子了,但我還不想搬進去

 

 

第一、房東還沒清空

 

第二、沒有網路

 

因沒有身分證所以無法申請網路

 

需等待6-8周後,ICA才會發出通知信

 

收到通知信後再做第二次的報到

 

報到後一星期才能領到身分證,拿到身分證才能申請網路

 

第三、我不敢一個人住

 

因我怕房東來突擊檢查

 

房東說他偶爾會來看看有沒有帶人回家

 

若有帶人回家,要先跟他說,不然是犯法的

 

 

 

因此在張先生回來之前,我先搬至淑君姊家住

 

在淑君姊家的這段期間,也認識了一些來自台灣的朋友

 

在異鄉看到同樣來自台灣的朋友們,真的是會讓人很開心地~~~

 

這段期間,剛好碰上了2008年台灣最重要的一場選舉

 

~~~~~總統大選~~~~~

 

雖然我們不能回台灣共襄盛舉”(投票)

 

但是322這一晚 

 

我們跟大部分的台灣人一樣

 

下午4點我們就集合在淑君姊家關心台灣的選情

 

接近6點的時候,我們直接就開起慶功宴了!!!!!!!

 

 

 

 

慶功宴上的芒果千層蛋糕___由孝誠姊提供,謝謝啦!!!

 

 

妳看看~~~那個芒果是不是看起來粉好粗呀

 

 

但是不敢吃水果的我,還是不敢嘗試啦!!!

 

我的蛋糕的芒果部分就由淑君姊代勞囉~~~~~

 

阿哈哈哈哈哈

 

 

 

 在異鄉的我們竟然也這麼地熱衷選舉

 

果然是正港的台灣人啦!!!!!

 

 

 

時間過得真快,20天就這樣過了~~~~~

 

329張先生過來新加坡了,

 

330我們一起搬進去租的房子,

 

42張先生至新公司報到,

 

大致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就此『從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