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PR報到之後,確定由我留下來


雖然來新加坡之前就已經知道我要留下來


但是來了之後,我卻不這麼想了


人家也要回去啦!!!!!人家不想留下來啦!!!!!~~~~~~~~~~~~~~


 


就在百般不願意一個人留下來之際


突然...........出現了署光


張先生面試上了新加坡的工作


我不用一個人孤軍奮鬥了


YA~~~~~~~~~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呀!!!!!


 


確定工作有著落之後


那我決定跟張先生一起回台灣


處理一些瑣事之後再一起過來


於是再次前往ICA(移民局)


希望藉由張先生新公司開立的工作證明


換取我們兩人同時離境


但是得到的答案卻是……不可以


移民官告訴我們


他可以發給我們短期工作許可證


但是發了之後就變成我可以離境,張先生得留下來


所有努力都努力過後


最後我還是得留下來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