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一道羊肉咖哩後

又一道咖哩最新力作-------魚肉咖哩

話說有一天我們去逛超市時

突然發現超市有賣這個魚 (STINGRAY FILLET)


因張先生曾在公司附近的熟食中心吃過這種魚做成的魚肉咖哩

知道這種魚沒有小刺只有魚肉中間有一排大刺

這種魚對於不會"吃魚"的我們倆真是一大福音

因此當下看到這個魚就趕緊買回家囉

但Eliza內心裡一直覺得魚做成的料理大都有魚腥味

因此對於張先生要做的魚肉咖哩

也是沒多大的信心

為了做這道料理

我們還特地跑了一趟小印度

再去採買ㄧ些咖哩香料


這是在小印度買的材料以及香料 (魚肉除外)

咖哩料理的香料"家私頭"真是多呀

不過加了這些哩哩扣扣ㄟ"家私頭"

煮出來的咖哩味道以及口感就真的很不ㄧ樣


大功告成~~~~~魚肉咖哩上桌

本來我以為會有魚腥味

沒想到完全沒有

我想.............可能是香料放的多的因素吧

 


在台灣每次張先生煮咖哩時

我大都只會挑馬鈴薯以及肉來吃

對於那個醬我大都不會淋(因為我不喜歡淋醬在飯上)

但是這一道魚肉咖哩真的是色、香、味都很讚說

咖哩醬不像佛蒙特咖哩醬那樣地甜 (我不喜歡甜甜的口感)

而是有一種辣又不會太辣的口感

Eliza因為這道魚肉咖哩多吃了ㄧ碗飯咧

而且只要拌醬吃就可以了喔

真的還不錯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