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加坡快5年了
偶爾也會做做發財夢
所以....偶爾也會去買買樂透
新加坡的樂透還蠻多樣的
Eliza最常買的就是"TOTO"
新加坡人也叫他"多多"

新加坡的樂透比台灣便宜
"TOTO"一注是新幣0.5元(約台幣12元)
Eliza每次都會買4注
頂多也只是新幣2元(約台幣48元)

買了這麼多期下來
Eliza發現新加坡的樂透好難中
Eliza自己有養2組號碼
只要Eliza有回台灣
就會買一下大樂透
當然一定會買這2組號碼
真的~這2組號碼偶爾都還會讓Eliza中個200元
當年台北富邦最後一期大樂透時
這2組號碼其中的一組還讓Eliza中5個字~中了3獎!!!!!
獎金是9萬多元!!!!!!
所以Eliza自認為是還蠻有偏財運的啦
阿哈哈哈哈哈~

賭性這麼堅強的Eliza
來到新加坡
當然也是要來買一下的啦
曾經有一次還瘋狂到
拿了這2組號碼要去包牌
拿到投注站後
將投注單遞給櫃檯
櫃檯把票嚕進去之後
跟我說....總共是107元時(約台幣2500左右)
Eliza馬上嚇得說.....我劃錯了
嚇死人
這要是買下去
Eliza應該會被趕出家門吧@@"

自此之後
Eliza還是小賭怡情一下就好了
每次買就買個2元做做夢囉

"TOTO"是每週的星期一以及星期四開獎
最近Eliza在追新加坡電視台的9點檔連續劇
上星期一晚上剛好劇情演到一個阿嬤撿到10塊錢
然後就拿10塊錢去買了一張"TOTO"
Eliza看到這一幕
馬上把這張"TOTO"的號碼記下來
隔天星期二....Eliza也給他買了這組號碼

到了星期四要對獎的時間
Eliza卻忘了要對獎這件事
到了星期日又跑去買了4注
回家後把星期日的彩票收進錢包裡
然後把星期四的彩票丟到回收箱裡

昨晚星期一也是"TOTO"的開獎日
剛好9點檔連續劇的劇情演到阿嬤中"TOTO"了
還中了9萬多塊錢
Eliza看完連續劇後
想說應該來對一下獎囉
對完星期一的之後
結果是......沒中
突然瞄到隔壁欄
上星期四的開獎號碼
一看......
ㄟ..........
我好像有中ㄝ
但我把彩票丟了@@"
張先生一聽就說
中了有甚麼用
妳不是把彩票丟了
我說.....我再去撿回來就好啦><"



哈~
失而復得的彩票
我終於在新加坡"開胡"了
雖然只是中小小的第6獎
獎金也只有新幣20元(約台幣480元)
但Eliza好開心~^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