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後,我們選擇徒步的方式進入新山市區


新山不算大,比較熱鬧的就這一條 Jln Wong Ah Fook Road

從關口出發走了約10分鐘,就到了最大的Shopping Mall---Johor Bahru City Square

來新山之前,張先生就開始上網找有關按摩的資料

經查詢發現這裡按摩的價位不貴後,我跟張先生就決定一定要去按摩

這一家按摩店就位於City Square的三樓

位於三樓一個角落,附近有一家香港茶餐廳(名字忘了).......


詳情可以參閱他的網站:http://www.thaiodyssey.com.my/

張先生是覺得這一家的價位非常透明,內部也很乾淨,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Eliza我又做了一件蠢事,唉~~~~~~~

來新山之前就有上網詢問新山是否有付小費的習慣

張先生也有在馬來西亞的官方網站上看到關於這一方面的消息

馬來西亞官方網站上是建議付10元馬幣做為小費

按摩之前張先生也跟我說要準備好錢給人家小費

本來Eliza我以為我會跟張先生同一間房間

我就想說那張先生處理這件事就好了

我就不管了

沒想到我們是分別被帶往不同的房間

最後我還比張先生早結束

等等等~~~~終於等到張先生出來

我才趕緊詢問張先生有沒有付小費

張先生說:有呀,因身上沒有10元馬幣,我還付了5元新幣咧

我咧~~~~~~阿~~~~~~我沒付咧~~~~~~那現在付還來得及嗎???

張先生說:沒付就算啦!

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下次我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