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臨時決定返台

訂了3/4的機票回到台灣

暫時擺脫瑪麗亞的生活

在台灣逍遙了3個多星期

哇哈哈哈~~~~~

 


由於先前在新加坡學拼布的關係

加上不想浪費我阿母的專業

返台停留娘家的期間

拼命地"教"我阿母做些有的沒的

我阿母是一位裁縫師

但他只會做衣服

你叫他做其他東東

他是一點都不通

甚至是完全有聽沒有懂

但是這一次...............

經我這位"高人"指點

我裁圖,我阿母針車

我阿母完成了很多他從來沒做過的作品

噹啷~~~~~


作品一:布書套








 


作品二:束口袋







 


作品三:悠遊卡套



 


作品四:餐桌墊

其實這是Eliza拼布課的回家作業!

因為懶得縫,就通通丟給我阿母代勞囉

哈哈哈哈哈!!!!!!



 


作品五:口罩

回新加坡當天早上,Eliza熊熊找不到口罩

臨時叫我阿母做口罩,就這樣口罩又完成了,呵呵~~~


實驗證明,專業的做出來果然不一樣!!!!!

朋友呀!!!!!!有人要訂做嗎? 算你友情價就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