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搞定了

因為不小心按了一個鍵

結果讓我搞了一個多星期

今天終於把他搞定了

各位朋友們

我知道吳哥之旅的後記早在半年前就已經PO過

但上上星期

因為Eliza不小心

導致原先寫的那一篇

通通消失了

本來Eliza都有備份格子的網誌的

但都在之前那一台電腦裡

資料早就不見了

只好重寫

嗚嗚嗚

沒想到..........奇摩還不讓我寫

每次寫寫寫就會給我出現這個"999"


出現這個沒關係

問題是.......出現這個後

就不能再使用部落格

我就得中斷PO文

這樣來來回回一個多星期

終於在今天搞定了

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目前初估的原因應該是照片太多

所以只好把我原先"吳哥之旅的後記"分篇寫

各位看官看過的就可以省了

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