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清晨不到4點就醒了,反正醒了也睡不著了


趁著這個時間,再做一次最後的確認,以避免漏掉東西


6點"機場接送"的許小姐準時前來,我們出發


準備前往新加坡辦理PR報到


 


由於太早出發了,華航櫃台尚未開始接受check-in


約等了30分鐘,華航開櫃


check-in後秤重時才發現.......行李超重了.......


 (我總共帶了一個大行李箱,一個手提登機箱以及一袋約莫6公斤 的帆布袋


兩人規定最多可以40公斤 ,而我們竟然裝了51公斤 多的東西


超過 一公斤可是要繳費300大圓咧)


華航小姐建議我們挪動行李,並把手提登機箱直接手提上飛機


這樣的話他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喔.......


於是呢.......馬上我就挪來挪去囉


當大行李箱以及帆布袋再次上磅秤時,結果還是近43公斤.......


真是糟糕呀!!!而且光是大行李箱就將近37公斤


這時候華航小姐再次告知我們,飛往新加坡的行李最多不可以超過32公斤


國外比較注重人權,為了避免職業傷害,超重他們可是會拒搬的喔!


醒我們下次要注意這個問題.......


聽到拒搬兩個字,當下真的是傻眼,於是我再次要求挪動行李


結果一秤還是一樣沒什麼變動,我就放棄了........


就這樣完成了check-in


 


拖著我的手提登機箱準備過海關時,這時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慘了~~~~


手提登機箱裡有小剪刀、指甲剪以及水果刀


最後只好忍痛丟掉小剪刀以及水果刀


(跟我快10年的小剪刀就這樣被我丟了,真是捨不得呀!)


至於指甲剪則想說闖關看看囉!結果沒事咧!


就這樣完成了通關,搭乘935分班機前往新加~~~~~



 


飛行了4小時20分之後終於到達了新加坡


準備出境時,由於班機誤點,出境的人真是多呀.!!!!!


我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完成出境手續,提領行李時


好家在,我看到我的行李了,我不用自己去搬行李了(我怕真的被拒搬)


就這樣地準備前往旅館辦理chec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