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睽違了4個多月,我終於回到了台灣

從沒離開台灣這麼久,飛機降落的那一刻,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台灣,我回來了~~~~~

 


婆婆來機場接機,看到我跟張先生的第一句話就是:瘦了,怎麼瘦這麼多

回家趕緊站上磅秤,哈,真的是瘦了,而且還瘦不少咧!(我瘦了3公斤,張先生瘦了5公斤)

新加坡果然是一個好所在!!!!!!!拜託,別人要瘦身可是要花錢的咧!


我們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就這麼簡單地瘦了,有沒有給他很羨慕呀!

ㄟ,不要懷疑,在新加坡我們沒有過不好、吃不好ㄛ!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瘦了..........可能天氣太熱,還在適應吧~~~~~~~


 


這次回台,張先生只停留2天就回新加坡了,而我呢,就趁機留下來過暑假囉

回台的這段期間,順便安排了檢查,我都說我是回台"進廠維修"的

這時候就會發現台灣的健保有多麼地好!!!!!!(新加坡的醫療費用可是非常嚇人的)

 


這次回台,除了檢查,值得期待的就是跟大伙們的飯局

(我都跟我婆婆說,我事業做很大,因為幾乎天天都有飯局)

回台期間,每天都在趴趴走,甚至還趴趴走到高雄

高雄,一個很久沒去的地方,大約15年了吧

現在才發現原來高雄離台南是這麼地近,火車只要1個小時就到了

大家猜~~~~我去高雄衝蝦毀呢?哈...........我去搭摩天輪咧

在台北待那麼久,美麗華的摩天輪都沒去了,竟然跑去高雄的夢時代搭摩天輪

這還是我第一次搭摩天輪咧,我就這樣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了高雄的夢時代

 


ㄚ~~~對~~~回台當然要去看看陳酷奇囉

(陳酷奇是誰呢???陳酷奇是我唯一敢玩、敢抱、敢"欺負"的一隻狗)

好久不見的陳酷奇,竟然.......竟然.......竟然還是記得阿姨我


阿姨真的是給他非常地感動,果然沒有辜負阿姨這麼地想他


(陳酷奇詳情請參閱: http://www.wretch.cc/blog/cuteshari/17472626)

 


真的很高興跟大家碰面,謝謝大家


真的,到這個年紀,朋友真的不多了,很高興我還擁有大家


各位~~~~後會有期,期待再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