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趴趴走"是張先生的夢想

張先生曾跟我說

他希望再工作個ㄧ兩年

放下ㄧ切,環遊世界去

 

哈~~~~~~這有甚麼問題,我當然是OK呀!!!!!

 

這樣我也可以跟著玩,多讚

 

雖然.............................

每次出國旅行Eliza我總是會有所抱怨

抱怨當地的食物,當地的氣候,當地的等等等

但是不管啦!!!!!!!!!!我還是要跟啦!!!!!!!!!!

 

 

 

 



Eliza我第一次跟張先生出國旅行是在2003年

 

一開始是跟團去日本

 

去了2次後

從2005年起

張先生決定不再跟團了

決定自助旅行

第一次自助旅行的國家就來到新加坡

藉由這次新加坡自由行的機會

從中記取好的壞的經驗後

我們更有信心地計畫下一次的旅程

 

後來我們就計畫每年出去一次

一次出去大約2-3個星期左右

 

接著我們就陸續去了幾個國家

 

2005年9月_捷克


 

2006年4月_希臘


 

2006年4月_土耳其


 

2007年6月_烏茲別克


 

2007年6月_吉爾吉斯

 

 

 

去了這麼多的國家

 

有一天張先生問我

 

我覺得哪裡最好玩?哪裡最不好玩?

 

我毫不猶豫的說:我覺得最不好玩的就是新加坡

 

沒想到不久之後我們竟然要到新加坡生活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不過在新加坡生活還OK啦

 

畢竟"生活"跟"玩"是不一樣的

 

 

 

也因為每年都會安排出國旅行

 

加上旅行的地點很與眾不同

 

周遭的ㄧ些朋友都會問

 

今年計畫要去哪呀

 

但是今年..............因為搬至新加坡"重新開始"的關係

 

今年旅行的"扣大"都用完了,沒有"扣大"了~~~~~~~~~~~~~

 

 

 

不過呢

 

張先生這麼愛玩

 

加上已經搬至新加坡

 

就算沒有計畫出遠門去旅行

 

也是可以計畫一下到鄰國----馬來西亞

 

怎麼可以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呢

 

所以短程幾天的旅行是可行的

 

目前就計畫10月底要來去吉隆坡

 

2009年5月也就是明年

 

繼續我們的"世界趴趴走"

 

明年預計來去"波羅的海三小國"以及"芬蘭的赫爾辛基"

 

"波羅的海三小國"好像在國中地理課本有看過

 

"芬蘭的赫爾辛基"好像小時候看的卡通有聽過這個地名咧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