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這條魚真的是值得紀念的一條魚呀

Eliza從會下廚開始


下廚時間也長達3-4年了

只要是煎魚這道菜

我總是卻步的

因此之前在台灣

想吃煎魚的話

就得勞煩張先生去煎

因為在Eliza的淺意識裡

對於煎魚這件事的印象就是"噴"、"沾鍋"

還有就是Eliza很遜


Eliza不會判斷魚到底熟了沒

所以一直不敢嘗試煎魚

但是來到新加坡

每次去巴剎(菜市場)

看到各式各樣的魚

真的是很想買咧

剛好上個月高艾瑪小姐來Eliza家

高艾瑪是處理海鮮高手

Eliza帶高艾瑪小姐去巴剎

高艾瑪小姐就叫Eliza買魚

他說他煎一次給我看

並教Eliza如何判斷魚熟了沒

就這樣............Eliza會煎魚了,這真是太開心了!

以前只要跟我阿母說

我不會煎魚

我阿母就會說:妳很笨ㄟ,連魚都不會煎 ...........

現在我要大聲地跟我阿母說我會煎魚了啦

=========================================================

PS:判斷魚熟了沒的方法就是拿一根筷子

從魚最厚的地方給他叉下去

可以穿過就代表熟了喔


這就是高艾瑪小姐的理論


判斷任何東西到底有沒有熟都可以這樣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