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Eliza小忙

除了忙"正事"

還忙"種田"跟"開餐廳"

哈~~~~~是facebook的小遊戲啦



 簡直可以說玩到"中毒"了

(最近有粉多人中了facebook的毒,不止我.......)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趕緊開機上facebook

玩到睡覺時間到了才依依不捨的結束遊戲關機  

這麼"認真"玩的下場就是------> 上個月就跟張先生一起去推拿

推拿老師一邊按一邊說:"妳的肩頸怎麼這麼緊呀,我懷疑你的脖子長了骨刺!"

有沒有這麼誇張!最好是長骨刺啦!是要驚死輪ㄛ!

張先生就笑說:"是我種田種的太認真了!"

酷奇媽也說:"要請行政院農委會頒獎狀給我"

ㄚ,是還有沒有呀!沒這麼誇張好ㄇㄟ


不過最近ㄋ

我覺得越玩越無趣了

可能最近太多人在玩facebook了

造成系統無法負荷吧

不但不能登入

不然就是登入後就被踢出來

再繼續這樣下去

Eliza就準備給他"罷玩"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