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搬完家

把新加坡的事情告一段落後

Eliza回了一趟台灣

算算時間,Eliza已經粉久沒回台灣了

大概有一年2個多月也就是400多個日子沒回台灣了

這趟回台灣除了例行性安排"進廠維修"之外

還有一件大事就是帶Eliza的爹跟娘來一趟新加坡

(這是Eliza的爹娘生平第一次出國,對他們倆老來說真的是大事)

話說.............Eliza真的是跟他拼了

Eliza不只是回台帶他們倆老過來

我還很拼命的把他們"護送"回台灣

然後我在台灣再繼續處理我的雜事

不過齁.......人老真的要服老


在9/16-10/9這段期間

9/16飛台灣,9/22飛新加坡,9/28飛台灣,10/9飛新加坡

來來回回新加坡-台灣共飛了4趟不打緊

台北-台南南征北討的

回到台北又是東奔西跑的

終於..............Eliza破病了

就在回新加坡的前兩天

Eliza就掛急診去了

(感謝婆婆帶Eliza去掛急診,那天晚上若沒去掛急診,Eliza應該會陣亡吧)

長這麼大第一次這麼痛

痛到Eliza咬緊牙根、手握拳頭並狂冒冷汗

醫生說-----感冒引起的急性腸胃炎


Eliza一定要嚴重鄭重地申明

我真的不是吃壞肚肚啦

不要再說我亂亂吃了啦

嗚嗚嗚嗚嗚~~~~~

還好發病的時候是在台灣

台灣看病真是灰熊地...........方便(讚)

趁著要回新加坡之前

Eliza很善用健保的每一天都去找醫生杯杯約會

然後我的肚肚也很識相地沒讓我在飛機上發作

我就這樣很順利的抵達新加坡了

忌口外加休息了一星期後

Eliza現在好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次回台因為時間真的粉趕

所以並沒有一一告知大家返台的消息

那些Eliza沒告知到的

還有那些本來跟Eliza有約卻因為急性腸胃炎取消的

Eliza跟妳們say搜哩啦!

拍謝啦!下次回台再補啦!

=======================================================

這次回台Eliza特地安排了下新竹一趟

在這趟新竹之行中

趁機促成了大學同學的小聚會

見了多位好久不見的老同學

這群老同學中還有人就在今年升格當了媽ㄋ

去年7月Eliza返台時,這位同學還說尚無計畫咧

沒想到今年9月Eliza回台,寶寶都5個多月大了!

真的是時間飛逝呀!



祐祐小朋友你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ㄛ!

阿姨們會找時間再去看你的!


=======================================================

這次回台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相信搭過新加坡航空的人一定知道"新加坡司令"這個東東

話說..........當Eliza的同學、朋友知道Eliza要搭新航時

就一直跟Eliza說一定要嚐嚐新航的"新加坡司令"

這次帶我爹娘去新加坡時就是搭乘新加坡航空

前往新加坡的途中

Eliza考量到若是喝完不幸起酒疹

到了新加坡就會粉麻煩

於是選擇放棄嘗試

到了新加坡後,張先生就問Eliza有沒有喝新加坡司令

Eliza回『沒有』時

張先生就一付為什麼不嘗試看看的態度

因為這樣,讓Eliza就更加地決定

回程的時候一定要試喝看看

記得那天是中午12點25分的班機

還沒上機之前Eliza就餓了

所以上機後Eliza就一直在想啥時供餐

等等等,終於等到供餐的時間了


首先,空姐會提供飲料以及土豆點心

Eliza這個笨蛋

竟然就瞄到"司令"這樣東東

毫不加思索地就跟空姐說:『二杯柳橙汁以及一杯司令』

(柳橙汁是給我爹娘喝的)

當空姐把"司令"給Eliza時

我爹就問Eliza:『那是蝦?』

Eliza回說:『這是酒』

我爹馬上沒興趣地轉頭去喝他的柳橙汁

然後Eliza就看著這杯"司令"還自以為很聰明地想說

空腹不宜喝酒,那我要好好的配土豆

很快地Eliza就在10分鐘之內把"司令"給喝光了

很不幸地,就在Eliza把"司令"喝光的同時

氣流開始不穩了,這時也停止了供餐

大約晃了10-20分鐘後,才開始恢復供餐

這時我娘發現Eliza滿臉脹紅

我娘很緊張地問:『妳臉怎麼這麼紅』

Eliza回說:『可能剛剛喝酒吧』

我娘火大的說:『誰教妳剛剛喝酒的』

這時候Eliza已經不行了,只想喝杯水

因為超級、非常地不舒服

所以一拿到餐點

Eliza馬上喝了一杯水

但不到一分鐘

Eliza馬上吐光光

真是不好意思

這時候正是用餐時間咧

Eliza卻是這時候在"抓兔子"

想當然爾,我這一餐是不用吃了

連水都不能喝,因為一喝就吐

就這樣,在這趟4.5小時的飛行當中

Eliza前前後後一共"抓兔子"抓了6次

3個嘔吐袋用不夠

還跟空少多要了好幾個

抓的我好累

抓的我都快虛脫了

不過當飛機一降落在桃園機場的那一剎那

Eliza好了,馬上活過來,又戈是活龍一尾了,哇哈哈哈哈~~~~~

這一班飛機真的是Eliza搭過這麼多飛機中最晃的一次

4.5小時的飛行中

我想........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晃吧!

不過Eliza的朋友是說,根本不是飛機晃,明明就是你喝醉了!!!!!!

阿哈哈哈哈哈~~~~~


對了

這是Eliza第一次搭乘新加坡航空

還沒搭過新加坡航空之前

Eliza就有聽過新航的服務非常地好

當Eliza搭乘後,Eliza真的要說"讚"

而且Eliza一定要好好讚揚新航的一位空少

當Eliza非常不舒服時

這位空少主動地詢問Eliza是不是不舒服

並馬上提供Eliza一杯加了檸檬的溫開水

過了很久,在飛機要降落之前

這位空少也沒忘記不舒服的Eliza

當他看到Eliza時

還主動地詢問Eliza有沒有好一點

這種fu真的是太sweet了

難怪新航的服務是數一數二的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搭新航

但Eliza一定不要再喝那個什麼"司令"了

一點都不好喝,好嗎?????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