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在忙什麼ㄋ

就是這個啦


▲第一個作品---金字塔型的袋子,縫的哩哩落落的!


▲第二個作品---橫條式的小袋子,尚可!


▲第三個作品---鉛筆盒,還ok!



▲第四個作品---大披薩,用來放大剪刀的袋子!



▲第五個作品---小錢包,很實用,這個星期二才剛做好!

    而且是我自己想出來要怎麼縫的,因為老師教的我聽不懂!

    張先生說做得越來越有水準了,我也是這麼認為,ㄚ哈哈哈哈哈~~~~~

 


Eliza跑去"CC"也就是民眾俱樂部(community club)參加拼布課程

新加坡政府在每個鄰里都設有民眾俱樂部

民眾俱樂部有點類似村里幹事部

在這裡可以獲得一些日常生活的資訊

有時候假日的時候,這裡也會舉辦xxx一日遊

平常時間也提供了許多課程讓里民參加

課程就有點類似台灣救國團的課程

舉凡語文課程、瑜珈、烹飪、舞蹈、拼布等等的課都有!

自從搬到新住處後

由於民眾俱樂部就在Eliza住家附近

過個馬路就到了

就因為這麼方便

從去年12月中旬起

Eliza就跑去參加了拼布課程

所以這陣子就一直在玩這個東東

一周一次的課程

每次上完課也會有回家功課

所以回到家就繼續縫縫縫

越縫越好玩

這一期在這一周結束了

下一期我還要再繼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