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的時候
張先生突然驚覺他已經窩在這個小島窩很久了
除了年初返回台灣
就沒出國過
連鄰國馬來西亞也沒去
這時又興起了他要啪啪造的念頭囉

於是打算11月份的時候來趟菲律賓之旅
聽到菲律賓時
Eliza是興趣缺缺的
再加上要去的地方是海邊
Eliza我更加沒興致

後來上網爬文之後
真是越看越滿意
就在Eliza滿意之時
張先生突然又改變主意
他不要去這個島了
他要更改去另一個島---科隆 Coron
因為他想去看二次世界大戰的海底沈船
所以他不只要去潛水
他還要深潛去看日本軍艦
他覺得這樣很酷!!!
我的媽呀!!!!
Eliza是個旱鴨子
連游泳都有困難了
還要帶我去深潛
是有沒有搞錯呀
這攸關Eliza的性命問題
我.....堅決反對!!!!!
最大讓步就是....我可以去~但我只接受浮潛~
至於深潛.......NO WAY!!!!
最後張先生妥協了
因為他覺得既然都去了
不去深潛
這樣去那裏
就沒意思了
於是只好按照原定計畫前往------薄荷島 Bohol



我們搭乘宿霧廉價航空前往薄荷島 Bohol
宿霧航空還真是廉價
從新加坡出發
兩個人的來回機票共台幣9000多
比回台灣還要便宜@@"



又是搭機又是搭船的
總算在早上8點多抵達薄荷島(Bohol)的港口



一出港口
馬上就遇到一個掮客
掮客先生跟我們解釋
現在搭乘taxi前往旅館
要價是600菲幣
若我們直接殺去7大景點觀光
結束之後
直接送我們到旅館
這樣只要2500菲幣
張先生考慮之後
就答應了
Eliza本來以為我們到了目的地之後
會先到旅館休息
畢竟已經奔波了一個晚上了
沒想到一出港口
就要開始"行軍"了
這時Eliza突然想到
我們早餐也沒吃~水也沒喝
可否先帶我們去Shopping Mall買個食物?
沒想到掮客先生Say YES耶
本以為要加錢的
但掮客先生說還是照原定價錢
就這樣我們一出港口就被撿走囉
PS:先前網路爬文說...多一個地方是要多200菲幣的



首站來到眼鏡猴Tarsier的保育園區
我們捨棄眼鏡猴觀光園區
選擇參觀眼鏡猴保育園區
據說保育園區內的眼鏡猴比較健康& 正常
因為觀光園區的眼鏡猴經常被遊客騷擾~
好像變得有點神經質> <"



園區內的解說人員帶領我們進入園區找眼鏡猴



全世界最小的靈長類動物
眼鏡猴跟人類的拳頭差不多大
由於前一晚下大雨的關係
園區內的眼鏡猴都躲起來了
當天只有找到3隻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喔!但請記得不要開閃光燈,不然我的眼可是會瞎掉ㄛ><"



眼鏡猴的實況轉播~請注意他的耳朵,還有轉身之後的大尾巴!



人造林



準備登巧克力山~要登上巧克力山得爬214個階梯才會到達



世界遺產---巧克力山 後面一坨一坨的小山丘,像不像一顆一顆的 巧克力^^



最高點還有個許願池



接著來到蝴蝶公園~
解說人員解說中.....



哈~我長翅膀了^^
哈~我飛起來了!!!



毛毛蟲



剛脫繭的蝴蝶~由於翅膀尚未完全乾~所以還無法展翅飛翔



各式種類的蝴蝶





竹編橋



準備搭船遊Loboc River



船上還可以享用自助式吃到飽午餐



Loboc River表演的迎賓舞蹈



影片中的阿公仔跳得好起勁~真的要給他鼓勵鼓勵^^



船駛到盡頭~是一處小瀑布



巴克拉洋教堂 Baclayon Church



血盟紀念碑 Blood Compact Site



結束這些行程後~我們來到我們入住的旅館 陽光公寓酒店 (Sun Apartelle Hotel)



旅館內還有游泳池



我們住在這棟樓的2樓



房間內部:衛浴、廚房、客廳以及夢幻的床



晚上我們來到海灘旁享用晚餐
點了一顆大椰子、BBQ、烤玉米以及烤豬肉



把飯吃光光~結束了我們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